bai-yun-2007

夏天,你能晚点来吗?

       深圳的夏天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,如今才3月份就已经很热了,很多人都已经穿上了短袖,凉鞋,这意味着深圳的夏天来了……


       我还没有感受到春天的美,还没有来得急去赏花,踏青,夏天你就这么急急忙忙的来了,我还没有准备好来迎接你呢。


       夏天,你知道吗,为了你的到来,我提前买了好多健身器材,希望在你到来的时候,我能穿上漂亮的裙子。


       我多么希望能降降温,好让我再锻炼一段时间。我特意买了健身衣才穿了一次,买了很重的呼啦圈练腰,但我现在还没有学会;买了瑜伽垫,但还没有使用,虽然坚持在用健腹轮,但效果还没有那么明显……夏天,你能给我点时间不,我本来就害怕你,你就别急着往我面前扑,我怕热,更怕虫子。


       为了验收成果,我还特意买了电子称,每天早上起来称一下,晚上回去称一下,感觉都称上瘾了,但体重却一直没有减。我至所以花这么多心思,是因为去年过年去买衣服受到的打击。去的是cocopark,都是品牌店,我试穿的衣服打完折都要一两千,没舍得买。在一楼打折区域看上了很多衣服,打完折几百块钱,虽然看上了,但个个都是S码,我看上的一件也穿不了,灰溜溜的走了,过年的衣服也就没有买成,但我在心里下定决心要能穿上S码。


       我已经在努力了,夏天你能晚点到来,给我个机会好吗?



评论